20150503

20150426 西施犬HAPPY BIRTHDAY!


西施的資料好酷
西施犬(英語:Shih Tzu)是原產於西藏的狗,而後在中國被培育普及。傳聞為西藏人認為體型最小的神聖狗,根據西藏語,西施犬此名稱有瞼如菊花的犬的意思。在中國,西施犬原稱獅子狗。英文稱Shih Tzu 原即為「獅子」之譯音,再由英文轉音譯為中文時乃有譯做「西施」之稱,獅子為佛教中神使的意思,可見其地位之高等。


西施原來是英文說「獅子」Shih tzu又轉成中文的西施
實在太妙了
不過今天真的來了一隻可愛的鬆獅狗(英語:Chow Chow)
西施們出來玩很開心吧
還有看起來就很美味的蛋糕可以吃
Happy Birthday~
希望大家都心滿意足平安回家去

等不及要下來玩了吧!

門口要公告一下!


這是聚餐的大包廂!

馬麻呢!
(無辜地張望)

今天好像有甚麼大是要慶祝呢
讓我來期待一下

熱烈歡迎~

有很多舊朋友跟不認識的新朋友出現!

超級可愛!!(等一下還有一張牠吃蛋糕的也好萌)

趴在沙發上熊熊旁邊不想走了

有種剛睡醒頭髮還很亂的感覺哈哈

馬麻在左邊拍照喔你看錯邊了

這三隻拉拉在一群西施中顯得搶眼

我要去玩了掰~

呼吸新鮮空氣~

喜歡馬麻的大腿

是個family嘛

這個毛應該是剛剛理得清爽整潔

喝水啊喝水
(請問有大一點的碗嗎?)

好正

好像在問:
甚麼時後可以吃蛋糕!!

大鬍子好可愛

我看到蛋糕了!
你要把我抱去哪!!
放我下來!

我才是獅子!!
但圍著小企鵝兜兜

大合照!!!

給人家露出肚子了啦(害羞)

蛋糕看起來好吃喔

耍帥嗎小弟

喝水水

揉臉臉
(馬麻你是什麼意思)

圓滾滾的黑眼珠

吹泡泡~狗狗和人都愛玩

要去哪喇!
等等我~~~

你在看我嗎?

真是悠哉的一天呀

好吃好吃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