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1005

20151004新竹系貴賓狗の窩之熊爸來了


熊爸講座讓人獲益良多啊!
感謝新竹貴賓狗の窩來辦演講
學到很多東西
例如狗狗其實很需要睡眠! 
不要再看到狗狗睡覺好可愛就去吵他了...
我承認我常忍不住 devil emoticon
還有狗狗對入侵者在吠的時候
大聲叫他們不要叫等於是跟著他們一起吠...
總之對毛小孩還有很多功課要做喔


原來還有團服啊

看起來好像在笑

其實天氣還是有點熱呢


吼~

熊爸授課中

好大的舌頭!表情也很妙~

怎麼被戴上大喇叭了

讓我們請這個model示範一下~

樂樂的祈禱
(餅乾...餅乾...餅乾...)

清風徐徐吹來~~

寶貝請安靜。

帥氣的鬃獅犬

下課時間休息一下~

跑!!

主持人時間

等一下還要繼續上課喔

老師說,貴賓超聰明。唷,是我

把拔跟毛小孩好像有一樣神情

大合照!!!

高高

我在哪啊

馬麻插腰的氣勢

Q&A時間熊爸細心解答中


有一個小朋友想開門溜走!

合照時間!大家要排隊喔

有點累了今天

咦,我有得到獎品嗎?

強強好帥

摸彩箱!祝你好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