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301

228新竹系貴賓狗包場~來看這片貴賓海~


農場第一次被包場
就獻給新竹系貴賓狗啦!

盛大的貴賓聚會圓滿結束~
前幾天都還下雨
很幸運今天艷陽高照啦~
主辦單位太會看日子了!
有精彩的狗狗變裝秀
還有僵持的拔河跟激動的快跑與大隊接力...
感謝大家!
有空再來玩喔~

(探)
好像發現我在拍它了!!

小貴賓好像娃娃都被捧來捧去哈哈


穿制服耶
一群跑跑跳跳好像啦啦隊

啦啦隊長!要綁兩個辮子~

看鏡頭呀寶貝~

今天天氣真好呀
(遠望)

我也要喝我也要喝!!(撲)
(不過他們一整天都在撲來撲去哈哈)

小文靜。(影片中有他乖乖喝水)

他是大貴賓嗎?髮型很酷喔

這也在喝水喝水~

藍色很飛迅吧!(甩髮)

拍到特寫了黑毛好帥喔

財神爺祝大家恭喜發財囉~
(還發糖果給毛朋友,把拔馬麻不能吃喔好好笑)

紅金毛也很美啦,英文可以叫他ginger嗎?

我愛他的牛仔帽造型!!

大鳳梨!! 旺旺旺~汪汪汪!
給大家招財進寶一下!

都瞇瞇眼了~

哈利波特!!疾疾,護法現身! 哩吐三卜啦 !

大蜘蛛超可愛!!
晚上到公園去跑跑會嚇到人吧哈哈

小天使也很Q!!

跟馬麻們坐在樹蔭下聊天啦

拔河比賽!! 很刺激喔!!

來一張主辦人蘇sir Mi拔帥照!
辦活動很辛苦耶
也謝謝其他小幫手喔~

把麻都喊到艘聲了小孩還一副[嗯?有事嗎?]
哈哈

毛小孩最喜歡的地方是把拔的肩膀!

還有把拔的包包!!
(熟睡)

看起來是個運動辣妹

活動熱烈進行中
大家要專心聽Mi拔說話!

掛滿社團旗幟
是一場認真的貴賓奧運!!

聽到主人在後面叫:你在那邊發甚麼呆!

拎著走~

他在吠我~哈哈
照片怎麼變直的

全擠在馬麻身上

這邊也要喝水喝水~
大家千萬別忘記幫小孩補充水分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