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301

228新竹系貴賓狗包場~來看這片貴賓海~(part2)

讓小朋友懂得怎麼跟毛小孩想處是很好的教育喔

吃飯時間!!我也要吃火鍋!!

在拍我嗎? (秀出細長小腿)



全場都是貴賓狗!
但...我是邊境吧!(疑惑)

把拔有拍到我嗎?我也要看我也要看!

摸彩箱!很多神秘大獎等著大家~

巨型貴賓氣勢磅礡

活動很多捏! 要去趕下一場了!

我的飯要來了嗎?

喉~有人在樹後面偷拍! (盯)

這兩隻是複製狗嗎哈哈

一定要尿一下的啊

頭呈現完美的圓~

乳牛裝!! 哞~~~

小公主也想出來跑跑的樣子

為甚麼看起很趾高氣昂!

(滑手機)看看我拍的狗狗變裝秀

胸前掛了小熊

巫婆與白雪公主~(以及蘋果...)

還有活動大海報! 這就是包場的氣勢啦!

累了嗎?打個呵欠~~~(伸出大舌頭)

(拔河中)還沒分出勝負喔不要鬆懈!!

也有約克夏~

小貴賓毛小孩老少咸宜還可以隨身攜帶萌死人喔

曬曬日光浴!(露出害羞部位)

大隊接力!!
馬麻跑得很累耶小孩去哪了

柴犬也來玩~
變裝秀!! 飛機起飛囉~~~

白馬拉南瓜~
馬麻是灰姑娘嗎?

第一次拔河沒有分出勝負
再比一次依然僵持不下!!!
看把拔馬麻如何施展各種誘拐伎倆

你是...假裝波士頓的吉娃娃嗎? :P

最後的摸彩時刻~~大家 坐下來等禮物吧!!!